【任意倉用戶心得】解決藏書人的煩惱|大屋換小的空間救星|做自己空間的主人

BOXFUL個人倉庫使用者李先生分享

藏書人的共同煩惱,大量書籍佔據生活空間 🥹

大屋換小收納困難,擁擠生活空間壓力好大 🫠

你也想擁有舒適空間打造理想生活嗎?

本文透過使用者李先生的分享,統整四大台北倉儲比較,從運送方式、價格、方案、倉儲環境到特別服務,最後依照自己的需求找到理想的個人倉庫

在尋找命定倉庫前,先來看看李先生使用任意倉後的心得分享吧!😊

李先生使用BOXFUL的原因✨

李先生原本在台北與室友共同合租30坪的房子,但考慮未來有其他規劃,決定退租搬回老家與家人同住,大屋換小導致生活空間無法有效利用,大量書籍、雜物只能堆在房內的角落,日復一日,雜亂的居家環境以及堆積如山的心理壓力使得李先生開始尋找個人倉庫的服務。

李先生表示:「我在BOXFUL存放一年的物件,物品狀態都保持的很良好,代表說這裡的溫濕控管做的很完善,讓我很放心把倉儲空間交給BOXFUL。」

一開始李先生在網上尋找台北倉儲的服務時,考慮到大量書籍、衣物需要存放,為了避免受潮泛黃,李先生非常重視倉儲環境的溫濕度;也因為考量拿取物品的便利性,希望門市可以位於台北市中心,在經過各家短租倉庫的比較後,最後他選擇了BOXFUL的任意倉服務。

任意倉民生門市
任意倉民生門市: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2號

使用任意倉的優點✨

1. 24小時自助存取門市

李先生提到目前存放的書籍未來有轉賣二手書的打算,加上某些衣物只有在特定場合才會拿出來穿,考慮到物品暫存衣物暫存的需求,任意倉門市提供自助存取的功能,如果有搬運的需求,也可以另外加購到府收送服務,實現免出門免搬運,輕鬆完成物品收納。

2. 恆溫溼控管

對於李先生重視環境的溫度與濕度的控制,BOXFUL除了備有完善的恆溫恆濕倉儲環境,可以預防書籍的泛黃、發霉,另外也提供衣物的送洗服務,讓你的衣物在擁有舒適的環境之餘,也能保持乾淨整潔。


台北倉儲比一比✨

這次李先生比較市面上的各大倉儲,主要是考量運送方式、倉儲方案以及倉儲環境,他認為BOXFUL更符合他的需求。

1. 一站式服務

雖然現在各大的倉儲業者在台北設立很多門市,但大多都沒有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如果有搬運的需求,需要再另外聯絡搬家公司,操作起來較不方便,但因為BOXFUL有提供到府收送倉儲的服務,只要在家線上預約時段,就會有專人到府收送並搬運入倉,一鍵就能完成免出門倉儲,省下很多溝通時間。

2. 多元倉儲方案

李先生表示倉儲方案的多元性也是考量的一部分,因為目前市面上的倉儲方案多半是提供固定的倉庫空間,但並沒有針對物品的存放量做區分,即使在線上評估後還是可能有誤差(物件量少,但使用到過大空間),如果可以依照物品的存放量評估倉儲尺寸,像是BOXFUL的標準收納箱適合存放小型物件(書本、鞋子)或是適合存放大型物件的任意倉(家具、露營用品),能夠更準確找到符合需求的方案,官網也有很詳細的方案內容。

如果還是不確定尺寸資訊要使用哪個方案,BOXFUL的專人客服也能引導你更精準的資訊,甚至可以使用免費到府評估尺寸的服務,讓你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方案。

台北倉儲比較表
台北倉儲比較表
(本比較表書寫於2023年8月。實際倉儲方案細節依其官網內容為主)

李先生使用倉儲前,生活空間堆滿大量書籍、佔空間的衣服,累積的壓力令他感到窒息,但選擇使用任意倉存放物件後,空間能夠有效利用,也可以自由裝飾房間,擺放自己喜歡的物品,打造理想新生活!☺️


使用BOXFUL,提高生活品質,環境舒適不壅擠 🙌

 

BOXFUL理想生活提案 🥳

完成小任務,現折倉租金  👉 https://lihi3.cc/v0Bfn

首月最高現折 $500!存越久,折越多!🔥

 

🔺任意倉 | 節省空間首選 

李先生存放物件 👉 大量書籍📚、文件🗂、特定場合衣物👔

👉  個人倉庫任意倉門市在台北市總共有三間:

📍光復南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33號

📍四維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6號

📍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2號

 

想了解更多,歡迎到 BOXFUL 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 客服專線:0800-050-777

✅ 官方 LINE 專人諮詢:@boxful

BOXFUL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