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更好的選擇|任意倉、到府迷你箱收納免出門免搬運|心愛物品倉儲第二個家

BOXFUL使用者李小姐個人倉庫推薦

礙於家中雜物過多,空間不足無法有效利用🥹

你也有這個困擾嗎?

快來看看李小姐使用BOXFUL個人倉庫的回饋心得吧!

李小姐目前住在北投,家中累積超過50年的雜物,有孩子們的畢業證書、廚房用品、家具雜物等,於是決定在淡水另外租套房存放物品,但搬運需要花上額外時間,加上家中物品過多,搬運過程也較為麻煩,而李小姐未來會規劃目前住所為工作室,便開始尋找個人倉庫服務,但洽詢的業者提供的服務皆不理想,環境不乾淨、服務態度不良這些都是讓李小姐不願意將就的原因。

李小姐未使用倉儲空間前
李小姐未使用倉儲空間前

李小姐提到這次使用BOXFUL的倉儲空間,透過專人的評估,除了使用任意倉1櫃,另外也使用了16個標準收納箱,針對物品的大小與需求輕重綜合不同的服務。

「 沒想到第一次使用任意倉的服務就令我非常驚艷 !」李小姐表示從明亮的櫥窗門市到店長的耐心解說,以及司機們的細心搬運,皆讓她倍感放心把倉儲+搬運同時交給BOXFUL。

任意倉四維門市
任意倉四維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70 巷 6 號
1.整體服務態度

從一開始進到門市店長的接待,到後來店長耐心溫柔的解說詳細細節,以及司機大哥搬運過程中的謹慎小心,李小姐表示這些服務的態度是她在以往詢問的廠商中不曾見過的。

2.環境整潔

對於李小姐注重環境的整潔,BOXFUL有別於他家的明亮門市,另外也提供恆溫恆濕的倉儲環境,防止物件的發霉。因為任意倉就位於門市裡,可以直接查看物品的擺放環境,讓人更加放心又便利。

3.一站式服務

一經上網預約後,免費派送BOXFUL標準收納箱到府收送,只要在家打包收拾,之後 BOXFUL的司機會在指定時間收取裝滿的收納箱細心幫運至倉庫。


李小姐針對不同需求選擇BOXFUL的任意存方案。任意倉適合放置大型物件,且門市位於台北市中心,自取存放很方便;標準收納箱則適合放置中、小型物件,免出門、免搬運服務,只需在家收納打包,兩者服務皆包含恆溫濕控管的倉儲環境,專人管理不費心。

標準收納箱、任意倉比較表
標準收納箱、任意倉 BOXFUL 方案比較表

到府收送|標準收納箱

收納物件:換季衣物、原文書籍、孩子的回憶物品

✅價格方案多種選擇

✅免出門、免搬運,到府收送超便利

✅恆溫濕控管的倉儲環境

門市自助存取|任意倉

收納物件:中大型家具雜物、戶外出遊裝備

✅24hr自取存放

✅空間舒適、恆溫濕控管

✅專屬門禁卡、鑰匙鎖頭

李小姐存放著滿滿心愛的物品:

換季衣物、原文書籍、出遊紀念物、孩子的畢業證書、廚房用具、小型家具。

李小姐存放任意倉物品
李小姐存放任意倉物品

使用倉儲前

大量物品搬至套房耗時費力,且東西堆放雜亂,需要四處尋找,降低生活品質🫠 

使用倉儲後

省下套房租金,搬運存放一次搞定,不只生活舒適,也讓自己的心愛物品找到第二個家😳

李小姐任意存BA照
李小姐使用 BOXFUL倉儲前後差異

使用任意存倉儲服務存放各式的雜物,不僅騰出家中空間作為未來工作室使用,將租房的額外費用做更有效的利用以及省去往返的搬運時間,李小姐也提到可以依照自己需求選擇最適合的方案,BOXFUL的彈性需求服務品質真的很加分✨

 


 

捨不得的物品不必斷捨離,幫心愛物品尋找第二個家 🏠

♦️迷你箱

適合存放 書籍收納📚、回憶收藏🧸、換季衣物👔

 👉 BOXFUL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專屬 到府迷你倉庫 給您全新體驗✨

♦️任意倉

 適合存放 → 大型廚房用具🥣、小型家具🪑 、戶外露營用品⛺️

 👉 個人倉庫任意倉門市在台北市總共有三間:

📍光復南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33號

📍四維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6號

📍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2號

—–

想了解更多,歡迎到 BOXFUL 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 客服專線:0800-050-777

 👉 官方 LINE 專人諮詢:@boxful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