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FUL環保輕鬆搬】搬家物品暫存需要臨時倉庫? 自助便宜搬家新選擇?你的搬家倉庫首選,專人到府收送免煩惱

環保輕鬆搬

搬家總是搬到心累?

擔心搬家費用不透明?

需要臨時倉庫暫存物品?

你需要搬遷協助嗎?快來看看BOXFUL環保輕鬆搬如何將自助搬家變簡單😳

透過網路查詢多間搬家公司,期待找到最便宜、品質又好的搬家倉庫,但搬家費用不透明、收費標準不一,或是沒有提供搬家暫存的完整服務,總是讓你煩惱?如果想找到高CP值的搬家倉庫,不仿可以考慮看看BOXFUL的環保輕鬆搬

環保輕鬆搬:讓搬家變簡單 ✨

使用者王先生表示:「不用搬運、買紙箱超方便!只要上網預約、在家收拾打包就能搬家!」

王先生提到自己決定搬家後,雖然在網上找了一堆搬家公司,但他對於搬家費用的不透明、沒有搬家暫存的服務皆感到不滿意,且因為搬運的物品大多是小型物件,像是衣物、書籍、鍋具等,但多數的搬家公司是以車為計價,他認為價格並不划算。直到後來,他透過社群認識到環保輕鬆搬的服務,除了價格實惠、預約流程簡單,甚至不用自備搬家紙箱、膠帶,只要透過BOXFUL提供的環保收納箱裝載物件,完成收納後會於一週的時間內取回,循環利用促進永續發展,沒想到搬家也能做環保!♻️

 環保輕鬆搬預約說明流程表 

1. 透過線上預約時段,派送環保收納箱至您指定的地點 BOXFUL到府收送

👇

2. 在家收拾打包 環保收納箱

👇

3. 預約專人搬運至新家,搬家暫存物品送至BOXFUL倉儲BOXFUL倉儲

短期倉儲放置的物件:毛毯、被單、非當季衣物

👇

4. 新家衣櫃收納空間超整齊,不用再花時間於衣服堆中尋寶

環保輕鬆搬預約說明流程表
環保輕鬆搬預約說明流程表

自助搬家、搬家公司、環保輕鬆搬整理比較

 

  • 自助搬家

自助搬家的搬運、運送、打包收拾都要自己來,雖然可以省下搬家費用,但在搬運上需要朋友或親人的協助,而且物品較多時須來回多趟,即使價格低廉但時間成本高。另外,如果有運送的需求,也需自行聯絡計程車、快遞搬家服務。

  •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基本是提供搬運、運送的服務,也可以依照顧客的其他需求,選擇加購垃圾清運、幫忙打包收拾等服務,但相對其他兩個方案此費用較高,而且每間的計價標準不同,評價與品質也較兩極,顧客在查找合適的公司時更需要謹慎小心。

  • BOXFUL環保輕鬆搬

環保輕鬆搬是適合小型與輕量搬家的顧客,價格實惠,且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務,顧客只須透過BOXFUL提供的環保收納箱打包收拾,其餘搬運、運送以及搬家暫存的需求皆交給BOXFUL。

新家擺放不下的物品可以放置短期倉儲,如果想存放換季衣物、行李箱等個人物品,也可以依照自己的物品使用習慣選擇多元彈性的倉儲方案。

自助搬家、搬家公司、環保輕鬆搬整理比較
自助搬家、搬家公司、環保輕鬆搬整理比較                                                                                                           (本比較表書寫於2023年8月。實際方案細節依其公司官網內容為主)

王先生還未使用環保輕鬆搬前,衣櫃塞滿四季衣物、毛毯跟被單,每次出門都苦惱衣服找不到,之後選擇將非當季衣物、小型物件存放至70公升大容量環保收納箱,不再需要擔心在衣櫃尋寶,非當季衣物也能放置BOXFUL的短期倉儲,其他物件也能輕鬆抵達,開心佈置新家啦☺️~

王先生輕鬆搬BA照
王先生輕鬆搬 BA照

你也在尋找搬家服務嗎?🚚 💨

使用BOXFUL環保輕鬆搬,讓搬家變簡單✨

立即加入客服預約,👉 留言「 輕鬆搬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XFUL Taiwan(@boxful.tw)分享的貼文


想了解更多,歡迎到 BOXFUL 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BOXFUL專人客服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專人客服官方 LINE 專人諮詢:@boxful

BOXFUL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