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搬遷最佳選擇,一站式完成搬家+倉儲,住家變小空間卻更大

 

搬家公司費用不透明?
自己搬身體累,心更累?
甚至搬到更小的地方,衣物塞不下怎麼辦? 😵‍💫 如果你也有一樣困擾,快來看看徐小姐使用 BOXFUL 輕鬆搬的心得吧!

BOXFUL 輕鬆搬使用者 徐小姐

搬家過的朋友一定都有個疲憊辛酸史可以分享三天三夜吧~

使用者徐小姐育有一貓,需要從雙人套房搬到單人套房,居住坪數直接減少一半,剛畢業身為北漂工作的小資族為了省錢,以前試過用機車分好幾趟載運,也有租車請朋友幫忙,雖然省了一些費用,但坦言真的超級累,還間接影響了日常生活。

但表示使用了 「BOXFUL 輕鬆搬方案」完成搬家,不僅省去提重物、上下樓的勞累,還能夠同時使用倉儲,先暫存換季衣物、回憶類物品,雖然搬家到更小坪數的租屋處,但使用的空間卻更寬敞了!

選擇 BOXFUL 的原因:

1.一站式的服務

只要上網預約,BOXFUL 標準收納箱化身環保收納箱,免費派送到府,即可開始打包物品,之後 BOXFUL 司機會在指定的時間收取裝滿的收納箱搬運到新家。

另外像是換季衣物、捨不得丟的紀念小物也可以選擇存放到倉庫。

徐小姐使用心得 Youtube 影片

2. 價格合理

對於剛出社會的徐小姐預算有限,外面其他的搬家公司一趟都需要大量的預約,價錢也不一,BOXFUL 輕鬆搬只要 $2000 起,提供 10 個環保收納箱使用,也不必苦惱去找紙箱、包材做打包。

 


徐小姐表示這個服務對她來說真的非常方便,也符合小資的她,搬到新家看到空間變得寬敞,人只要輕鬆入住就好,體會了一次之後,再也不想要自己搬家了。

徐小姐輕鬆搬空間BA圖

部分物品也不必急著帶去新家,冬天的衣物、收藏的回憶選擇使用迷你箱存放,慢慢將新家打造成理想中的樣子,也看見自己努力生活的樣貌!

如果你也正準備搬家,不如實際體驗看看,BOXFUL 輕鬆搬吧!

📍簡單 2 步驟:
1️⃣ 客服預約輕鬆搬 👩‍💻
2️⃣ 在家收拾整理 📦

其他 BOXFUL 通通幫你搞定!

 


👉 客服電話:0800-050-777
👉  BOXFUL 更多服務

#空間的好幫手 #為您延伸家的空間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