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FUL 任意倉用戶心得】二十年前回憶保存,隨時進入時光保存機|台北個人倉庫推薦

任意倉使用者黃小姐
「物品捨不得丟,我是一個念舊的人。」任意倉使用者黃小姐表示。
相信不只是我,也是許多人都遇到過的情形
該怎麼選擇並存放這些另人捨不得丟的回憶們呢?
一起來看看黃小姐使用 Boxful 任意倉兩年的心得評價吧!

黃小姐目前已使用任意倉兩年的時間。
在整理家中發現有些回憶類物品實在丟不掉🥺
但放在家中確實佔空間,於是開始找尋個人倉庫的服務。
想不到距離住家兩條巷子旁就有一間 Boxful 任意倉門市,走路 10 分鐘就能到達,又驚又喜,立刻預約前來門市諮詢,便開始將物品存放到任意倉,這樣隨時存取實在太方便!
任意倉四維門市位於台北市大安區
任意倉四維門市
任意倉的兩大優點
✓ 空間很舒服明亮
✓ 地點位置市中心

黃小姐對於BOXFUL評價表示 Boxful 任意倉門市第一眼真的不會聯想到是個人倉庫,對原本印象中傳統的倉庫燈光昏暗,也擔心衛生問題,但實際走訪任意倉門市後完全不用擔心,也更加放心!

BOXFUL 四維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170 巷 6 號

每每開啟任意倉就像乘坐時光機,走進回憶寶庫 🥺  念舊的她把旅居美國的冬季衣物、就學時期獎狀紀錄、20 年前親自購買的婚紗與結婚照皆存放進任意倉。

使用後,不僅使黃小姐居家空間變得寬敞,生活品質提升!最明顯的改變是衣櫃不再擁擠,所有衣服一目瞭然~也讓回憶好好的收藏著,想陷入回憶的時候再來看一看

在收納整理過程中,和自己對話,留下最寶貝的物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OXFUL Taiwan(@boxful.tw)分享的貼文


也想要有一台專屬時光保存機嗎?
任意倉門市在台北市總共有三間

📍 光復南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33號
📍 四維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6號
📍 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82號

立即為家延伸空間 🏠✨

想了解更多,歡迎到 BOXFUL 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 客服專線:0800-050-777

▪️ 官方 LINE:@boxful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