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專家這樣做2小時搞定大掃除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共享倉 迷你倉2.0 台北租倉庫 收納 租空間 儲物 儲藏室 個人倉儲 租倉庫 換季 韓劇 當你沈睡時

最近不斷被路上、電視上、手機裡的廣告提醒:「過年要到了!趕快大掃除!大掃除!大掃除!」大掃除這件事說來容易,但一回到家裡要面對這件事的時候,真的會很讓人厭世,尤其是又要上班,只能趁著週末的休息時間抽空打掃。

不過,休息時間很寶貴,當然要最小化打掃需要的時間才有機會好好休息,到底有沒有只需要一點時間就可以讓家裡「看起來」乾淨的打掃魔術呢?當然有!這次就要告訴大家如何用短短2小時來個讓家裡煥然一新的重點大掃除,剩下的小細節就可以等到之後有空再來徹底掃除。

重點1進家門的第一步很重要!玄關要清乾淨!

花費時間:30分鐘

玄關是踏入家中的第一個要塞,快速打掃重點當然不能少!一般最常出現在玄關的雜物就是「鞋子」了,就算有鞋櫃,也常常為了方便而將常穿的鞋子就丟在鞋櫃旁邊,所以清掃玄關的重點就是要「先做好鞋子收納」!把常穿的鞋子放在鞋櫃一打開就能快速取出的地方,剩下不常穿的用鞋盒裝起來擺在最上層或最下層,至於那種一年穿不到一次的高跟鞋、皮鞋就先擺在鞋櫃上,會在重點3時告訴大家怎麼處理。做完收納後,玄關的地板終於可以見天日了!這時再簡單清掃一下就會看起來非常乾淨了!

 

重點2 客廳掃完整間屋子就乾淨一半了!

花費時間:1小時

一般來說,來家裡作客的客人的活動範圍頂多到客廳,所以客廳掃完,基本上就可以營造出一種「這間房子超級乾淨」的假象,重點大掃除當然不能少了這裡!打掃的步驟一樣要先從收納開始!建議看得見的地方除了桌子、沙發和收納櫃,盡量淨空,收納櫃的整理方式一樣是常用的物品放在最容易取得的地方,依序按照「頻率」擺放。有些收納櫃的門是透明玻璃,在較上層的地方可以擺放一些不常用、有裝飾效果的物品,增加美觀程度也有會提升家裡給人的整潔感覺。做好收納後,放不下的代表是很少用到的東西,先放在一邊,再用吸塵器吸過一遍地板,看起來就是個整潔又溫暖的家了!

 

重點3 懶人偷吃步打掃幫少:租空間

花費時間:30分鐘(5分鐘線上預約,25分鐘自己裝箱)

現在有很多租空間的服務,等於花點小錢就能多一個儲藏室!上面提到在打掃玄關及客廳後放不進收納櫃的物品,如果你有按照「頻率」的收納原則,代表其實這些東西使用頻率很低,這時就是租空間服務上場的時候啦!Boxful任意存能線上預約,如果多出來的東西體積不大,建議預約標準收納箱,一個不夠,就預約兩個!家裡一年用不到幾次的大型用品,例如烤肉架、腳踏車、行李箱等,也可以趁此機會預約Boxful任意存大型物品的儲存服務,裝箱後Boxful任意存會在預定時間就等來取收納箱及大型物品,家裡瞬間少了這些東西頓時就變清爽了,終極的大掃除真諦其實在這裡啊!

 

把握以上3個重點,輕鬆花2小時打掃家中「重點部位」,就可以馬上讓家裡「看起來」很乾淨,這種懶人打掃大法趕快學起來,過年前爸媽或公婆突襲,就不怕挨罵啦!

Boxful 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倉 迷你箱 優質個人倉儲 台北 新北 儲物 收納 置物 空間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https://www.boxful.com.tw/zh/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