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小? 除舊佈新3要點改頭換面!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共享倉 迷你倉2.0 台北租倉庫 收納 租空間 儲物 儲藏室 個人倉儲 租倉庫 換季 韓劇 當你沈睡時

農曆年接近尾聲,即將迎來新年,按照習俗,大家都會在過年前就把家裡打掃乾淨,為了過年期間不能掃地以免把好運掃出去。雖說現代人已經拋開傳統的束縛,但平時太忙沒時間整理,趁著長假前的空檔來大掃除一番,也能讓自己過個舒爽的長假。但是,蝸居光是住就大不易了,堆了這麼多東西,掃除起來才發現很麻煩啊!現在就要來告訴大家蝸居掃除的要點,掌握這3件事,讓你輕鬆讓蝸居煥然一新。

要點1 分區掃除 才看得見你家地板

很多人在打掃家中時,最大的困難點就是沒地方可以掃!家裡堆滿了雜物,根本看不見地面,導致每次掃除都只是清一清物品表面的灰塵而已,卡在縫隙中的髒污完全被忽略,難怪掃除完以後還是狂打噴嚏。建議可以「分區掃除」,把家中分成4個區域,並且先想辦法清出一個暫時儲物區,在要掃第一個區域時,就把他

要點2 短期租空間 給你更多掃除的餘裕

如果家裡真的清不出一個暫時儲物區,這時就要出動大絕招:租空間!讓家裡只留下比較大型的傢具和一些日常用品,剩下只要一個禮拜內用不到的就通通歸類為「雜物」,可以上網到Boxful任意存預定標準收納箱,通通裝進去之後,Boxful任意存就會將這些雜物送到專人監控的倉庫裡,暫時離開你的視線,這時就可以好好審視家裡,徹底把地板、窗台和大型傢具上的灰塵、污漬清乾淨,在掃除的時候也不用一直搬動物品,還能順利清掃原先被過多物品擋住的死角。

租空間的奧義就在於暫時幫你找到一個不會佔用蝸居的空間存放物品,像把這些東西丟到異次元那樣,而且只要再上網預約,就能請Boxful任意存將所有物品原封不動的送回來,完全不怕搞丟。

 

要點3 正確收納 是輕鬆掃除的關鍵

總算把家裡打掃乾淨後,這些從Boxful任意存送回來的物品該怎麼辦?如果像以前那樣亂放,家裡好像很快就又會恢復原來的「亂象」。其實,做好「收納」是最重要的,掌握「分類」、「使用頻率」、「方便拿取」及「用完歸位」這4點:先為物品做好「分類」,再依「使用頻率」擺放,常使用的就要放在「方便拿取」的位置,另外,選用無蓋或是斜開式的收納櫃,也能讓你「方便拿取」,最後,「用完歸位」才能讓你下次需要這項東西時,輕鬆找到,不用再翻箱倒櫃找東西,連帶把整個房間弄的一團糟。

 

以上3點就是讓你能輕鬆為蝸居展開新年掃除的關鍵,不妨現在就試試看,為蝸居提早改頭換面,讓自己能舒爽過好年!

Boxful 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倉 迷你箱 優質個人倉儲 台北 新北 儲物 收納 置物 空間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https://www.boxful.com.tw/zh/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