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BOXFUL 任意倉使用心得】騰出空間打造太太工作室,還能增進夫妻情感|台北個人迷你倉庫推薦

個人倉庫除了能解決家中空間難題外,竟然還可以增加夫妻的感情 !? 來自 BOXFUL 任意倉使用者的徐先生回饋心得。 徐先生的太太是居家上班者,曾經許願:「希望能在新家擁有自己的工作室!」 為了實現太太夢想,一直記得這件事的徐先生便騰出家中原本放置雜物的房間,整理清空打算給太太當作工作室使用,而原本的雜物則找到了位於台北市區的 BOXFUL 任意倉門市存放。

Read More »

戶外露營用品,必學三大收納技巧,輕鬆出發不再手忙腳亂

​​ 近年來露營盛行,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都會面臨同樣的問題,那就是裝備不知不覺越來越多雖然有很多收納箱看似很整齊,但總是在出發前找得好辛苦?有時到了營地才發現,東缺一樣西缺一樣,想節省家裡空間、也想優雅的抵達營地,那就來看看三個露營裝備的家中收納小技巧吧!

Read More »

使用QDM有哪些好處?該怎麼出貨? 小資賣家必學的QDM教學攻略

想經營品牌電商但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開店平台嗎?剛嘗試做品牌電商,但又不想在初期投注太多網站開發成本嗎?也許你可以嘗試看看在電商賣家頗具口碑的網路開店平台QDM,讓小資賣家也能輕鬆打造自己的品牌! QDM是原生台灣的網路開店平台,順應品牌電商趨勢而生的SaaS(平台即服務)服務,於2011年成立,提供最在地化的線上解決方案。以下整理提供給小資賣家的教學攻略,告訴你QDM是什麼,而且為什麼小資賣家該用QDM,以及最實用的撇步:小資賣家該如何用QDM出貨。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