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舒適辦公空間 這樣收納讓你愛上公司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迷你倉 迷你倉2.0 共享倉 收納 儲藏室 儲物 租空間 台北租倉庫 個人倉庫 換季 大掃除 辦公室 收納

常看到有些辦公室每個人的座位旁邊的紙箱都堆到等身高,不但影響自己進出座位,還佔據走道二分之一空間,讓同事難以行走,甚至時不時就會踢到紙箱,和紙箱一起跌的人仰馬翻,還要花時間收拾,當然降低工作效率。

辦公室到底該怎麼整理才可以整齊又溫馨,讓大家工作也能有好心情,不再憂鬱星期一?或許可以把握以下收納要點:

設定好辦公室佈置主題

在做辦公室收納前,先想想你希望辦公室變成什麼樣子吧!設定好辦公室主題,才能向打造溫馨辦公室更進一步!可以讓工作團隊一起提議、投票決定風格,例如工業風,往後在採買收納箱的時候就可以選擇金屬材質。設定好辦公室主題讓之後的佈置及收納更有一致性,才不會出現同一個辦公室又是粉紅公主風,又是黑暗龐克風的怪異情調。

 

打造收納方便的儲物區或儲藏室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迷你倉 迷你倉2.0 共享倉 收納 儲藏室 儲物 租空間 台北租倉庫 個人倉庫 換季 大掃除 辦公室 收納

(圖片來源:https://goo.gl/AGm5gH

 

像剛剛提到堆放在每個員工旁邊的箱子,就該統一放在儲藏室,很多辦公室其實都有儲藏室,卻沒人管理,大家一有要存放的物品,例如活動用的麥牌、背板、待寄出的贈品,就一股腦地往儲藏室塞,到最後導致人根本無法在裡面通行,東西都要用「撈」或用「挖」的,拿個小贈品像尋寶一樣,要在儲藏室待上1個小時才找得到。

請在儲藏室保持一個人們可以行走的通道,這個通道上絕對不能放東西,誰違反規定誰就負責整理整個儲藏室的物品!在儲藏室中可以隔出每個員工的儲物區,並且請大家依照物品的大小、重量,體積比較大、比較重的放最底層,再依序往上擺放,如果有人的儲物區放不下,那他就必須向其他員工借空間。

再來可以為每個員工的儲物區放上可以隨意擺放小東西的收納箱,免得每次放東西都要重新整理,很花時間。千萬不要選用抽屜式的收納櫃,一來是抽屜容易壞,二來會需要額外的空間才能拉開抽屜,如果不需要「分層」,收納箱的選用最好避開抽屜。可以使用無蓋的收納箱,若是怕物品沾染灰塵,則可選用非上蓋的收納箱,像是直式開蓋的收納箱就非常合適。

 

花點錢租空間 讓辦公室有更多佈置空間

如果辦公室雜物真的過多,建議老闆花點小錢租空間。一般對於租空間的概念還停留在將物品裝箱送進「倉庫」中,但其實Boxful任意存有文件箱、標準收納箱和掛衣箱可以選擇,如果是公司平常用不到卻必須長年保存的文件,可以選擇文件箱,掛衣箱妙用更多,可以放一年才用到一次的尾牙表演服、老闆一季才會穿到一次的晚宴禮服,因為Boxful任意存的倉儲空間控溫、控濕,把這些衣服送去Boxful任意存還比較不容易受潮或發霉!標準收納箱則可以讓同事們放一些半年一次的活動才用得到的道具。

聖誕節要到了,許多辦公室都開始想要打造聖誕風情,不過要有空間才能讓辦公室的精心佈置被看見,否則佈置巧思都被雜物擋住了,哪有情調可言?掌握以上簡單收納3步驟,馬上讓辦公室的耶誕氣氛滿溢整層樓!

 

Boxful 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倉 迷你箱 優質個人倉儲 台北 新北 儲物 收納 置物 空間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https://www.boxful.com.tw/zh/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