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倉恐有公安危機 業者用「檢查犬」補強

迷你倉在都會區的需求愈來愈熱門,但卻因為有人將違禁品儲放在裡面,可能成為安全死角,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因此宣布,要將迷你倉撤出住宅區。不過現在有香港業者,看準台灣市場,利用檢查犬來定期檢查,甚至到府收送貨物,就是要降低安全疑慮,不過有沒有效,就得等時間來證明。

全文引用自:https://goo.gl/bDJG55

家裡堆滿東西沒處放?迷你倉的需求應運而生,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要將迷你倉趕出住宅區,但香港知名迷你倉業者「Boxful」看準消費市場,主打創新維安機制進軍台灣。包括定期由「檢查犬」巡邏有無違禁品,而這些檢查犬也都由台灣警犬御用訓練師陳俊杰帶領,確保安全的儲存環境。

「Boxful」台灣區副總經理許仄偉表示,公司於2015年在香港成立,曾被評選為全港最具發展5大創新公司之一,也被國際媒體評為具有技術革新的獨角獸公司。今年10月「Boxful」正式在台營運,有鑑於香港曾發生迷你倉藏放槍、毒違禁品案例,採取定期檢查犬巡邏維安機制,主動找出潛在風險,杜絕違法。而同樣的機制也移植到台灣。

像是除了有24小時保全錄影,也與曾在2015年台灣訓犬賽追蹤搜索項目獲得IPO2以及IPO3冠軍,代表台灣參加2016年WUSV世界盃訓犬大賽的訓犬師陳俊杰、狼犬Rotze合作,藉由犬隻靈敏的嗅覺,定期巡邏,揪出違禁品,強化迷你倉維安。

另外,為符合都市計畫法規定,「Boxful」迷你倉設在工業區,濕度、溫度由系統控制,消防設施、防火設施等安全措施也在符合法規的前提下,做到完善的控管。至於服務上,延續在香港廣為叫好的到府收件、送件機制,也就是時下流行的Dropbox概念,讓民眾節省搬運的時間與力氣。

許仄偉坦言,在寸土寸金的都會區,迷你倉需求量大,但礙於台灣相關法令規定尚未完備,因此品質參差不齊,希望藉由創新的維安機制管理,帶動台灣迷你倉市場,讓民眾享受到更舒適更安心的收納服務。

 

Boxful 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倉 迷你箱 優質個人倉儲 台北 新北 儲物 收納 置物 空間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https://www.boxful.com.tw/zh/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