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庫2.0 – 使用指南

Boxful任意存 只需要3個簡單步驟,Boxful任意存 為您解決儲存煩惱!

全文引用自:Boxful任意存 空間觀察室 – Boxful任意存服務是什麼?可以吃嗎?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共享倉 迷你倉2.0 租空間 台北租倉庫 收納 個人倉儲 儲物 置物 儲藏

Boxful 任意存 提供的是一種新型態的服務模式,我們希望能幫助你讓儲存收納變得更簡單!怎麼做到呢?快來跟我們一起一探究竟吧!

第一個步驟:

拿起手機、電腦或平板,進入Boxful任意存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選擇合適的方案,跟Boxful任意存預約時段,在家好好的泡杯茶看個電視,我們的派送員即將前往您指定的地址收取物件啦!

第二個步驟:

將需要放入倉庫收納的物件整理好交給派送員後,Boxful任意存就會將您的物件運送到溫濕度嚴格管控的倉庫中!倉庫並設有保全及監控設備,方便您隨時上網管理確認物件。

第三個步驟:

當您需要取出物品時,與第一步驟相同,只要進入Boxful任意存網站與我們預約時段,出門散個步再回來,我們的派送員已經抵達您指定的地址收取物件啦!

不管你選擇的是迷你箱方案或是迷你倉方案,都是一樣的簡單三步驟,輕鬆還你寬廣的生活空間!!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共享倉 迷你倉2.0 租空間 台北租倉庫 收納 個人倉儲 儲物 置物 儲藏

 

Boxful 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倉 迷你箱 優質個人倉儲 台北 新北 儲物 收納 置物 空間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https://www.boxful.com.tw/zh/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