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應該這樣做 省錢又能愛地球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倉庫 收納 租空間 共享倉庫 迷你倉2.0 台北 新北 租倉庫 租屋 儲藏 置物 廢物利用 省錢

每次在整理家中空間時,都需要用到大量的收納用具,常常有人因此跑去IKEA或無印良品買了很多美美的收納箱或抽屜回家,才發現尺寸不合,或是不耐用。或許你會覺得,那不如自己動手做吧!現在有很多廢物再利用的影片教學,教我們如何重新妝點鞋盒或面紙盒,把它們變成美麗的收納箱,看這些教學影片時都覺得很夢幻,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天生手殘又沒有美術細胞,奉勸你還是放過自己。

那如果不想花大錢又想要用環保的方式收納,該怎麼辦呢?教你3招美工白痴都會的廢物改造收納術,不用花時間煩惱設計,直接就可以收東西!

西式喜餅盒是分類物品的好幫手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倉庫 收納 租空間 共享倉庫 迷你倉2.0 台北 新北 租倉庫 租屋 儲藏 置物 廢物利用 省錢 喜餅盒 鞋盒 聖誕節 倒數日曆 美術白痴 加工 再利用

(圖片來源:http://i.imgur.com/D1omRdT.jpg

市面上的西式喜餅盒會利用隔板將不同種類的餅乾分類,當餅乾吃完以後,千萬不要丟掉盒子,這一小格一小格的隔間,就可以拿來放保養品或化妝品,例如把防曬、精華液、眼霜、乳霜、香氛各放在其中一格,也不必花費什麼心思,就可以讓梳妝台整齊許多。而且現在的喜餅盒越做越夢幻,完全不用擔心美觀問題,設計這種事還是交給喜餅和設計師來做吧!我們「放」東西就好。


聖誕倒數日曆節慶過了還有用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倉庫 收納 租空間 共享倉庫 迷你倉2.0 台北 新北 租倉庫 租屋 儲藏 置物 廢物利用 省錢 喜餅盒 鞋盒 聖誕節 倒數日曆 美術白痴 加工 再利用

(圖片來源:https://goo.gl/Bh9WNx

現在大家都在瘋聖誕倒數日曆,其實歐美國家過聖誕節是一整個12月都在拆禮物的,聖誕倒數日曆這樣的商品因此而誕生,把商品裝進由日期編號的盒子中,當天就可以打開拿出當天的禮物。各大美妝品牌的聖誕倒數日曆大多都是「抽屜式」的,禮物拿出來以後,其實盒子就可以直接拿來放小飾品,像是髮夾、髮圈、耳環,抽屜的設計也不佔空間,還能裝進不少物品。而且我幫大家看過了,每個牌子出的聖誕倒數日曆根本在「比美」,放在家裡絕對整齊、美觀又大方!(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想買聖誕倒數日曆才編一個理由去買的!)


鞋盒不用剪裁也可以變成收納箱

鞋盒其實用不著剪剪貼貼也能支援你的空間收納需求!有些鞋盒會作成「抽屜」的樣式,千萬不要丟掉,直接拿來放鞋子超方便。如果家中沒有鞋櫃,這種抽屜式鞋盒就可以鋪在第一層,上面再疊上一般的鞋盒,就可以讓你的鞋子有家可歸,也讓你家玄關變整齊。如果你本來就有鞋櫃,那麼把這些鞋盒直接放進鞋櫃裡,也可以輕鬆區隔鞋子,在趕上班的時候,會發現這招真的很好用,只要記住平常常穿的鞋子在哪一格鞋盒裡,拉開、取出、穿上,不但能快速找到鞋子,也不會讓你的鞋櫃像剛被炸過一樣凌亂不堪。

 

試試這3招,就算沒有美工細胞,也可以輕鬆讓家裡變得整齊又夢幻!

Boxful 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倉 迷你箱 優質個人倉儲 台北 新北 儲物 收納 置物 空間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https://www.boxful.com.tw/zh/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