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收納快、狠、準 媽媽開心沒煩惱

爸爸收納快、狠、準 媽媽開心沒煩惱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新北 台北租倉庫 租空間 收納 共享倉 倉儲2.0 迷你倉2.0 爸爸 媽媽 新手爸媽 收納超簡單

一直以來講到家庭收納,大家腦中第一個畫面都是媽媽焦頭爛額的身影,那爸爸呢?別再因為傳統觀念而讓爸爸在家庭收納的工作中缺席啦!家庭是家人撐起來的,而生活空間是家人共享的,與其讓媽媽下班還要一個人收拾家裡的殘局,不如爸爸、媽媽一起分工收納,能迅速讓居家生活空間更寬敞,給彼此除了孩子以外的喘息空間,也能過上更有品質的家庭生活。

那麼爸爸這個「收納新手」到底該如何做才能順利上手收納工作呢?只要掌握爸爸收納3字訣:快、狠、準。

 

快:分門別類 快速收拾

在家裡有小朋友的情況下,媽媽整理的速度永遠都追不上孩子再度弄亂的速度,家裡的整潔變成理想與現實最遙遠的距離。因此,爸爸在媽媽照顧孩子的同一時間,就可以開始動手收納,先快速分類:沾過孩子口水的玩具要清洗、看到一半的故事書要撿起、該換洗的紗布巾要集中在一起等等,分好類以後再做「個別處理」,約10~1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讓房間恢復一定的整齊程度。

 

狠:媽媽的斷、捨、離業障爸爸來擔 這就是愛

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孩子的媽常常柔情如水,對於舊物難以斷、捨、離,看到孩子小時候穿過的衣物腦海中就會開始湧現寶寶當時牙牙學語的可愛模樣,越想越無法放手,但小朋友明明就已經成長到穿不下這些衣服、鞋子了,也不再依賴奶嘴,雖說這些東西已深埋在收納櫃一隅,但也是佔用了空間啊!這時候就該換爸爸登場了,快把這些紀念性質大過實用性的物品通通送去Boxful任意存,讓Boxful任意存幫忙封存這些記憶,節省媽媽的收納煩惱,為家騰出更多空間。當回憶湧上心頭時,Boxful任意存能原封不動的將這些紀念品親送回家,讓家人細細還原過往的每一個瞬間。

 

準:將物品好好歸位 收納輕鬆方便

和人類一樣,物品也都是需要「家」的。幫每樣東西都規劃一個固定置放的位置,而且要常常讓它們「回家」,只要記住他們的固定位置,下次要使用時就能快速地在對的地方拿到對的物品,省去「找東西」的麻煩及時間,這也是收納的終極目的啊!安排物品的「歸處」其實不需要太費功夫,掌握「先分類,再劃位」的原則就好,先把物品分類,再規劃這類物品的放置區域,接著依照使用頻率細分擺放的位置,如果是一季、半年,甚至是一年才會用到的物品,則可以直接送到Boxful任意存存放,把這些多出的空間拿來「生活」。那麼爸爸在這件事情的角色是什麼呢?就是幫媽媽記憶每項物品的擺放位置。想想看,媽媽每天要煩惱工作、家事、孩子,腦袋哪來的空間記其他事呢?這時爸爸就是媽媽的Boxful任意存,幫媽媽用最快的速度找到日用品,也會讓媽媽的心騰出更多愛慕爸爸的空間喔!

 

爸爸的超強收納術大家學會了嗎?別愣那啦!趕快放下手機動手幫幫最親愛的老婆大人吧!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