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你的,他們也適合。改變三個電影角色結局的 迷你倉 儲服務

 

Boxful任意存》,適合每個人的空間儲存方案。

如果能有更多的儲物區域擺放暫時用不到的物品,我們能有更多空間從事其他活動,創造更多可能。

利用現代的便利的 迷你倉 倉儲服務能成為你家的延伸,擺放些一年中不太常用的家電,或是安全地保存不想光天化日下展示眾人的私密物品。

隔壁太太愛買廚具,多到溢出來放在陽台跟衣服一起曬太陽,她可以用些儲藏空間。每年聖誕節拿出來放這麼一次的聖誕樹及裝飾,有更好的收藏方式。佛地魔或許很擅長把自己的靈魂大卸八塊(更正:是七塊。),但很顯然他不太懂得怎麼收藏它們。

 

image

圖片來源:decoholic

以下三個電影角色懂得使用迷你倉儲服務做收納,也許結局會大不同。

1. 紅髮甜姐兒,紫色貝殼比基尼、海洋垃圾及人類愛好者:愛麗兒,《小美人魚》-迷你倉

愛麗兒,出身迪士尼海洋世家,一頭豔麗的紅髮,人身魚尾妖嬌地隨著洋流擺動,在眾多喜好收集海洋垃圾的環保小尖兵當中,格外出眾亮眼。川頓國王,海權霸主及愛麗兒的父親,是出了名的保護女兒及控制狂,一氣之下摧毀了愛麗兒多年來囤積在海底洞內收藏各式各樣的玩意兒。

  • 12-72平方呎迷你倉儲服務方案
image

圖片來源:網路

烏蘇拉或許能讓你長腿,但艾瑞克王子能註冊倉儲服務贏得美人心。依照愛麗兒嫁過去逐年累月囤積及收納需求,有12平方呎(約20個紙箱)至72平方呎(約80個紙箱)的方案供艾瑞克選擇。每月NT1499元起,對於陸上第一單身貴族的艾瑞克王子來說,無疑是親民實惠的最佳方案。交給專業的處理,不擔心岳父摧毀愛妻的收藏。


2. 一日伴娘、終身伴娘、永遠都是伴娘:珍,《27件禮服的秘密》-掛衣箱

住在紐約的珍是個貼心、懂得照顧別人卻不會說「不」的女孩。內心嚮往美好的婚禮、永遠幸福快樂,卻當了27次的伴娘、拿了27件伴娘禮服之後,還是沒跟心目中暗戀的對象在一起。

  • 掛衣箱
image

圖片來源:pixnet

雖然婚禮作家凱文的出現讓珍找到了真愛。但這種事情可遇不可求,27件有可能終究變成72件,不是誰都能轉角遇到愛。珍,沒關係,找不到對象至少讓《Boxful 任意存》照顧妳……的公寓。每箱每月NT349,不保證找到白馬王子,但72件禮服不怕沒地方收納,塞滿妳超級昂貴的紐約公寓。

3. 靈魂大卸七塊、隆鼻失敗,每次都等到期末考完才殺掉哈利的佛地魔,《哈利波特》

佛地魔,人如其名,佛心來著,每次都等到哈利期末考考完才來找哈利決鬥個幾把。佛地魔其實人還蠻單純的,把靈魂藏在學校、藏在海邊潮濕的山洞,就天真地以為整天不上課的哈利都找不到。

  • 標準收納箱
image

圖片來源:網路

別在把重要的私密物品藏在沒有保障的環境了。標準收納箱每月每箱NT149元起,《Boxful任意存》全天候溫濕度監控防蟲,靈魂不能再更腐敗。24小時嚴禁外人進出,全力防堵哈利用開鎖咒動些歪腦筋。

適合你的,他們也適合

給需要空間的他,給愛收藏的他,給需要安全感的他。現代倉儲服務更趨人性化,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生活型態量身訂做,12-72平方呎,生活空間新美學,由你定義。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https://www.boxful.com.tw/zh/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