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Boxful任意存》告訴你為什麼12平方呎的空間能幫助你圓夢

 

都市的狹小空間不再是侷限自己的理由。《Boxful任意存》教你如何善用現代倉儲服務,發展興趣,實踐自我。

你多才多藝,充滿點子與抱負,你不只是你的工作。白天你在職場上縱橫沙場,晚上你可能是接下來被受矚目的創作者或創業家。讓12平方呎的空間儲存方案,幫助你跨出偉大夢想的第一步。

12平方呎是多大?

長3呎(約90公分),寬4呎(約120公分),高5呎(150公分)的儲藏空間,我們每個空間計畫提供多達20個紙箱(每個紙箱60公分 x 36公分 x 36公分)任你擺放所有你希望儲存的物品。

image

所以,告訴我到底是多大?

我們知道你想聽的不是一堆無感的數字,這裡舉幾個生活中常見的家電及物品讓你有個比較好了解的比較基準。

想像你去歐洲長途旅行的行李箱(約75公分 x 45公分 x 25公分),直立擺放可以擺上六個一層,第二層中小型行李箱(約43公分 x 30公分 x 20公分)可以再擺上六個。

image

給喜歡烘培及做料理的你

明年你或許想開間咖啡廳,與大家分享你最拿手的鹹派,最暖心的杯子蛋糕。家裡廚房不外乎塞滿了你平常所練習用的器具。12平方呎大約是你用來烤美味鹹派所用的專業烤箱(一門一盤烤箱,約116公分 x 67公分 x 112公分) 的面積,又或者是你家冰箱的大小(400公升,約68公分 x 72公分 x 153 公分)。讓《Boxful任意存》為你騰出空間,擺放廚房內比較不常用到的大型廚具及模具,讓你更專注在你的料理及夢想。

給眼光獨到的採購好手、代購服務闖出一片天的你

常奔波世界各地獵奇,品味出眾眼光精準的代購天生好手,無論是歐美搶購一空的Kylie Jenner裸色霧面唇釉,歐洲古董市集裡搜刮的底片相機,韓國街頭直擊的流行時裝,12平方呎方案將成為你踏出事業第一步的小助手,24小時錄影監控、溫濕度換季監控、免費保險,你可以放心將你的貨品交付給《Boxful任意存》儲存。

給上山下海,衝浪、露營、滑雪、烤肉的你

image
image

你的一年四季總是有著令人振奮的計畫。你對大自然的熱愛,對冒險的執著,你的字典裡沒有妥協繋不可能。春天露營登山、夏天衝浪泛舟、秋天烤肉騎單車越野、冬天滑雪,你不需要因為家裡空間不足擺放這些昂貴的休閒娛樂器材,而妥協你的興趣。12平方呎放的下你的帳篷、你的單車(直立對角線擺放,全長約148公分)、你的浪板(短版浪板長約152公分)、你的夜炊器具,還有你一年四季不滅的熱情。行動派的你需要跟你一樣效率極高的《Boxful任意存》做你的夥伴。

Boxful任意存 Pay It Forward

Boxful任意存》當初也是個夢想及衝勁,然而今天我們做到了。你或許就是下個世代改變人類生活的關鍵人物,讓我們成為你生命中的貴人,換我們幫你圓夢。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https://www.boxful.com.tw/zh/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