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洗衣店興起,原來是迷你箱的親戚?

自助洗衣店興起,原來是 迷你箱 的親戚? 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 空間收納大師

 

最近開始進入梅雨季節了,衣服根本晾不乾。加上房子小根本空不出儲藏室,怎麼還塞得下烘衣機?想騰出更多空間,除了善用收納箱迷你倉服務外,近年興起的24小時自助洗衣店服務,對許多外宿或是小家庭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

但,自助洗衣店和傳統洗衣店有什麼不同呢?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怎麼運用最划算啦!就讓Boxful任意存小編來幫你分析分析~

傳統洗衣店有固定營業時間,又有店員幫你洗衣、乾衣,提供一站式服務,為工作繁忙的你帶來便利。不過相較之下,近年興起的自助洗衣店就更加方便快捷啦!

自助洗衣店特色多多

自助洗衣店興起,原來是 迷你箱 的親戚? 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 空間收納大師

圖片來源:部落格

這類洗衣店最大特色就是24小時營業,而且沒有店員,由洗衣到乾衣全部都由客人自己一手包辦。無論你幾點下班,隨時下樓洗衣都沒有問題。

自助洗衣店通常採用專業高效洗衣機,機內設自動添加洗衣劑系統,操作簡單,令客人可以用經濟實惠的價錢就享受到專業洗衣服務!

部分洗衣店為吸引更多客人,更增設其他額外服務,例如提供免費手機充電與免費Wifi,或在店內設置扭蛋機、自動售賣機售賣飲品,等自助洗衣乾衣的客人在等候時可以解渴充飢,打發時間,服務相當周到。

自助洗衣店興起因素

究竟為何近年增加那麼多自助洗衣店呢?其實主因都是因為家裏住宅單位面積太越來越小了。

自助洗衣店興起,原來是 迷你箱 的親戚? 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 空間收納大師

圖片來源:ifuun

外宿族的套房空間本來就不大,若是要租到有自己的獨立洗衣機房租必定較昂貴;一般小家庭住的公寓雖然比較有自己的洗衣晾曬空間,但遇到梅雨季來臨,衣服怎麼都不乾,想用烘衣機,但烘衣機電費高昂,就不是家家戶戶都會配備的了。

再加上上班族工作繁忙,平日多早出晚歸。而傳統洗衣店一般晚上8、9點就關店了,常要晚下班的上班族根本無法拎衣服去洗,對24小時營運的自助洗衣服務需求自然有增無減。有商家就瞄準商機,從海外引入24小時自助洗衣店模式,以應付大家的需要。每次花費40-100不等,就可以將晾不乾的衣服烘的舒爽爽~

愈開愈多如雨後春荀

有了自助洗衣乾衣服務,就算屋子太小或是梅雨季來都不用怕啦!屋子不用放洗衣機或烘衣機,自然就能騰出更多空間。所以囉,自助洗衣店和迷你倉服務其實是如出一轍,都是由於空間太少的問題而產生的服務,絕對可以結親戚呀!

(溫馨提示:家居空間太小不夠用?Boxful任意存提供一站式到府收納服務,提供多種迷你箱及迷你倉選擇,幫你收納日常生活中閒置的物品,免費上門取送服務!)

image

 

 

 

Boxful 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倉 迷你箱 優質個人倉儲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https://www.boxful.com.tw/zh/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