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箱 還是 迷你倉?】量身定作專屬每個人的方案!

【迷你箱 還是 迷你倉 ?】量身定作專屬每個人的方案!

台灣的房價越來越貴,房子也越來越小間,有時候家裡面想多放幾個雜物卻沒有空間,真是讓人頭痛!

好在,市面上有不少 迷你倉 及 迷你箱服務,可以幫忙大家處理倉儲空間不足的問題,只是,到底自己是比較適合 迷你箱 還是 迷你倉 的方案呢? 這兩個方案到底有哪裡不同? 來來,就讓小編幫你分析分析!

1) 空間大小:迷你倉 較大

image

市面上的 迷你倉 主要可分為大、中、小三種size,儲存空間最小由8平方呎到30平方呎不等,最大還有70平方呎到120平方呎,大約等於雅房至客廳大小的面積,適合擺放冰箱、沙發、櫃子等大型傢俱、大型電器等物件。

如果你想收納的物品以家居雜物(如衣物、書、收藏品)居多,就不需要使用這麼大的倉儲空間,也許只要三個標準收納箱就可以夠放所有物品了。

2) 收費:迷你箱 較靈活

image

迷你倉雖然倉儲空間較大,價格自然比迷你箱昂貴。一般小型 迷你倉 庫每個月收費至少$1,500元起,中型倉$2,400元-$4,000元左右,大型倉就至少$6,000元起跳。換言之,就算你只儲放兩箱雜物,最低消費都要$1,500元(但你其實用不到整個空間,變相的租金增加)。而據小編所知,全台灣的 迷你倉 中,中小型的倉行大多爆滿,一倉難求!就算你租到了,租金還會年年增加。

相較之下,物件沒這麼多的人,迷你箱就會比較划算,月租費依照租用的收納箱數量計算,以「箱」為單位。

文件箱:每箱每月$99元

標準收納箱:每箱每月$149元

掛衣箱:每箱每月$349元

若是使用自己的箱子或是存放個行李箱、嬰兒車,單件也才249元。您都可以按照實際需求存放,儲存量較少的客人再也不用考慮能否填滿整個迷你倉,或是裡面要怎麼安裝收納層板,隨時都可以享受倉儲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天氣與季節轉變也將有收納的傖儲需求。例如在冬季時,使用迷你箱服務的人就可以按箱取出厚重衣物、棉被等。減少收納箱的數目進而減少需要付的租金,但使用傳統迷你倉的人還是需要付出相同的租金!

(但BOXFUL任意存的服務是按儲藏量計算,就算是 迷你倉 方案,若您原本使用24平方呎的方案,但因儲存的東西減少了只使用到12平方呎了,BoXFUL任意存將會轉而依照12平方呎計費喔!是不是很貼心!)

(溫馨提示:無論你需要迷你箱或是 迷你倉 的服務,BOXFUL任意存都將為您貼身安排最適合的儲藏方案!快來了解更多吧~)

3) 保安度:迷你箱 較佳

image

大部分迷你倉和迷你箱公司都設有保安系統,如24小時監控系統。雖然多數迷你倉公司都會提供24小時自由出入服務,方便消費者存取物品,但也表示每天將有很多人出入倉庫,也增加了失竊的風險。

BOXFUL任意存只限自己內部的物流團隊進出,倉庫位置保密並設有保全系統,在沒有異常狀況下,團隊絕對不會打開收納箱,嚴格尊重客人隱私,而其他顧客更無法接觸不屬於自己的收納箱,保全程度更令人放心。

此外,BOXFUL任意存不設室內隔間,也配備了消防防火警鐘、自動灑水系統與消防喉等消防設備,消防設備齊全!

4)方便度:專人運送

image

使用倉儲服務還有一件讓人煩惱的事,就是需要搬東西進倉庫啦!傳統迷你倉業者提供了付費的搬運服務,當然,為了省錢就得靠自己搬啦~但若只是為了班季節性的物品就不太適合,因為每次的搬運可是都增加了整體倉儲的存放成本呢!

若是你對搬運公司不熟,還可能遇到可怕的!這時候迷你箱的服務最適合你了,BOXFUL任意存提供到府的服務,派專人收送收納箱。若是想取回某一箱的物品,也不用自己親自去倉庫拿取,只要上網點兩下,就有專人將物品送回家中!這個模式最適合生活繁忙的都市人,特別是家中有輛衣物或收藏品的人了!

 

結論

image

間單來說,如果你要存放的物件以大型傢俱、電氣或器材居多,建議您參考迷你倉方案,反之若是一般的用戶,迷你箱方案應該就已經能滿足你的需求了!而且依照實際倉儲量收費,預算控制能更靈活有彈性!

無論你需要迷你箱或是迷你倉的服務,BOXFUL任意存都可以為你貼身安排最適合的傖儲方案,是你最方便的儲藏室解決專家,來我們的官網了解更多吧!

Boxful 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倉 迷你箱 優質個人倉儲 台北 新北 儲物 收納 置物 空間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https://www.boxful.com.tw/zh/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