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衣byebye】迷你箱VS洗衣店 存放冬天衣物什麼方式最好?

image

食過五月粽,寒衣可入櫳。連日酷熱天氣警告,不少人因為換季正忙於將厚重冬衣寄存在外。

就讓Boxful任意存小編來幫你比較坊間兩大寄放服務「迷你箱」及「洗衣店」,看看哪個CP值最高!

有些人會將換季衣物放在迷你倉中,不過最新出現的迷你倉優化版「迷你箱」可說是讓倉儲方案更加彈性!迷你箱是由專人到府將空箱送至顧客家中,顧客將雜物整理好後封箱,再由專人將收納箱帶走,存入倉庫中。大部分女性顧客都感覺迷你倉的租存環境較不安全,但迷你箱的服務不僅解決女性力氣較小搬運困難的問題,也滿足了顧客倉儲的需求。

 

迷你箱尺寸多

image

迷你箱提供了大小各式的尺寸,包含文件箱、標準收納箱及掛衣箱,最多可存放每箱20公斤!還可依照自己需求選擇方案、期程及費用,真方便!

迷你箱價格優勢

若要寄放冬衣,洗衣店寄存衣物都需要逐件計價,但迷你箱收費較便宜,平均每個月只需要月租99元起。不過,迷你箱最多只能提供寄存,倉庫雖然會控制濕度保持乾爽,但衣物事前清潔、抽真空、防潮防蟲等程序還是需要顧客先處理好。

相較之下,洗衣店則會先將衣物清潔好,再寄存在洗衣店中,但價格高昂,有些洗衣業者寄存費為另加洗衣費的10%,好像有點不划算呢…

3至6月是顧客洗衣、寄存的高峰期,到了10至11月顧客便開始回到店洗衣店取貨。寄存的衣物會在外面加透明膠袋防污。

迷你箱做不到的掛衣箱來

image

至於迷你箱服務,多數會以一件壓一件的方式入箱,衣物摺疊自然容易皺,負重過多又封箱太久,可能令部分衣物產生永久摺痕無法補救。這時候就可以選擇掛衣箱,每個掛衣箱可以放進35件大衣、洋裝等較長不想折疊的衣物。

迷你箱一般有尺寸和重量限制,使用時要注意有否超重,哪個箱子最適合我:https://www.boxful.com.tw/zh/select-product

冬天衣物和後被清洗完後,就可以考慮用迷你箱的方式存放,除了得到更妥善的保存外,還可以讓家裏騰出更多空間!立刻找BOXFUL任意存小幫手預約吧!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收納 #迷你箱 #迷你倉 #lifestyle #morespace #mini storage#mini box#minibox #home style #warehouse #storage #任意存#換季收納 #收納工具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