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坪數小,原來我房間那麼大!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共享倉 迷你倉2.0 租空間 台北租倉庫 收納 個人倉儲 儲物 置物 儲藏

本次向我們尋求協助的是一名女性的工程師,由於無法忍受自己房間的凌亂而找上我們。在實際探訪了客戶房間之後,發現因為房間太小,所以只要東西稍微一多,就會堆疊得令人窒息。

全文引用自:居家整聊室


整聊前(Before):

<上圖為客戶家的衣櫃與書櫃>

<上圖為客戶家整體空間>

  
在巡視了其衣櫃與書櫃後,我們發現了下列幾點問題:

(1)衣服以有空間就塞的方式塞滿衣櫃,因此許多衣物放置在深處,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2)數不清沒有使用的袋子,即便如此仍覺得未來可能用到而留下一堆

(3)書櫃中有許多很久未翻的書籍,包括小時候的漫畫、以前的教科書、文件等

(4)由於求學背景,書櫃的下層也擺了一些機械與過去留下的電器及其盒子

(5)客戶是個念舊的人,會留下很多成長歷程中經歷的小紀念品

 <圖為客戶家的書桌>

書桌則充滿了許多雜物,除了電腦和從圖書館借來的書以外,有很多根本不會在書桌上使用的東西,甚至在整理途中,在書桌找到了機車的大鎖,驚訝到連客戶自己都笑出來了。

開始整理!

經過討論後,發現客戶家中的衣物和袋子過多是其主要問題,因此整理的類型便從衣物開始切入,接著袋子→文書→雜物(如機器、電器等),最後才是最難割捨的紀念品。並依照整理順序:(1)捨物、(2)收納、(3)清潔的步驟進行。

接著我們引導客戶
過於擔憂過去使人憂鬱,過於擔憂未來使人焦慮,快樂自在的專注在現在的自己!讓客戶思考到自己會不會主動使用到該物品,而不是成為物品價值下的奴隸,重點是我們現在是否會用到這些東西,如果過去一年沒使用過,或未來也說不清何時使用時,就可以考慮捨棄。

很快,客戶就掌握到其中的脈絡,開始審視每件物品,並著手將已經許久沒使用的東西捨棄,只留下自己最常用、最喜歡的那些東西!


整聊後(After):

<客戶家衣櫃現在的樣子>

經過整體的捨棄、收納與清潔後,與之前的樣子是否看起來像兩個不同的房間的?我們將他各類的物品重新規劃空間,並整理好之後,一切都煥然一新!

 

 

 

「終於看到桌面了!」

經過整聊後,書桌是客戶最為滿意的地方,原本失去書桌功能的書桌,因為整理,變得讓人很想在書桌前做點事呢!此外,擺上照片、相機等小物,除了讓客戶的書桌使用空間變大以外,做起事情來心情也更為開闊,一舉兩得!

 

公寓不是沒有收納空間,只是我不需要用這麼久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共享倉 迷你倉2.0 租空間 台北租倉庫 收納 個人倉儲 儲物 置物 儲藏

有時候在找房幾個月的過渡期,尚未找到新房子之前,你會苦惱一堆的傢俱及物品到底要放在哪裡,放在舊房子裡每個月的房租一直燒下去。《Boxful任意存》迷你倉除了能提供你空間上的彈性,也能提供你時間上的自由。當你找到新居,下個月或許你不再需要這麼大的儲藏空間。

 

國際各大城市現正流行的 迷你倉 ,不是沒有原因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共享倉 迷你倉2.0 租空間 台北租倉庫 收納 個人倉儲 儲物 置物 儲藏

圖片來源:紐約時報

不論你正在搬家還是都會長期的租客,精打細算的你,論價格、論空間、論彈性、論時間,個人的月租型迷你倉都會是你一個省錢大效率的投資。

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現在還有一個月的免費體驗喔!

 

撰文: Aaron/Jeng

永遠整理 收納 不完的房間?小心! 你已掉入「習得無助感」 Boxful任意存 居家整聊室

居家整聊室介紹:
居家整聊室的成立宗旨,除了帶
給你正確的收納知識以外,還有專人會陪伴你一起進行居家環境的改變與追蹤,既能保持家庭環境的整齊,也讓你知道,在面對這麼龐大的雜物整理 收納 ,你不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的!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共享倉 迷你倉2.0 租空間 台北租倉庫 收納 個人倉儲 儲物 置物 儲藏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 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空間提案:https://www.boxful.com.tw/zh/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