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客專欄】你是胎哥室友嗎?下面你中了幾點?別再以為別人可以忍受你了!

【潔客專欄】你是胎哥室友嗎?下面你中了幾點?別再以為別人可以忍受你了!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倉儲2.0 共享倉 迷你倉2.0 收納 租空間 台北租倉庫 新北 置物 儲藏不管是學生時期或步入社會,大家多少都有在外與人合租房子的經驗。有時候找到合拍的室友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想想那些和室友一些看電視哈哈大笑,半夜暢飲啤酒吃宵夜的日子簡直不亦樂乎!(但請記得喝酒有礙身體健康)

可是!
對於部分的人來說,在外租屋的經驗也許不是這麼的美好。尤其如果遇到有下列髒亂症狀的室友,真的會讓人超崩潰!
快來檢視一下你是不是壞室友,搞不好你的室友早就快忍不下你的惡行惡狀!

全文引用自:潔客幫

一、上廁所不沖水

有些人會想說不沖水剛好可以省水阿!只要到大號的時候一次沖就好了,或者不想半夜沖水吵醒室友展現體貼的一面(這個其實是假好心吧?),但其實好室友心理的OS是:

(激進型室友)
:這是什麼年代了!竟然還有人上廁所不沖水,實在是太噁心了!
:這個不是集點卡,不用累積你的排泄物好嗎!
:我寧可被吵死也不想被臭死!每次看到你的尿液糞便,
:我都快吐了,Okay~~?

【潔客專欄】你是胎哥室友嗎?下面你中了幾點?別再以為別人可以忍受你了!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倉儲2.0 共享倉 迷你倉2.0 收納 租空間 台北租倉庫 新北 置物 儲藏 馬桶

好希望每次回到家裡都能看見這麼白淨的馬桶阿~~~(圖 @潔客幫)

二、食物放著長蛆,碗盤都不洗

你是不是老是偷偷把食物藏起來,不然就是放在某個隱密角落到最後忘記了他的存在,而這些吃吃喝喝的殘渣可想而知就演變成一齣蟲蟲危機,害的大家還要找發臭的源頭?如果家中有廚房,你也許偶爾也會把碗積在洗碗槽一次洗,但你嘴巴上是這麼說,過個幾天還是忘記要洗(無言)。

你可能覺得這沒什麼,但你的好室友心理OS是:

(無奈型室友)
:哥租的是公寓,不是垃圾場阿(吶喊)~~

【潔客專欄】你是胎哥室友嗎?下面你中了幾點?別再以為別人可以忍受你了!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倉儲2.0 共享倉 迷你倉2.0 收納 租空間 台北租倉庫 新北 置物 儲藏 廚房 洗碗 水槽

(圖 via Penumbra @Flickr)

三、垃圾當寶物捨不得丟

你是不是平常太忙沒時間丟垃圾,只好就把他們「收藏」在角落,不然就是想倒要倒垃圾的時候,室友就已經順手倒了!那既然他們要幫忙我也不好意思說不囉(扭動)~

好室友心裡OS:

(樂天型室友)
:挖~房間好熱鬧,我的室友都是蟑螂老鼠螞蟻好朋友呢~

四、不洗衣服,髒衣服散落四處

你是不是常將衣服丟在家中各處,甚至在流了一整天汗後將衣服脫了就隨手扔?臭襪子、毛巾、髒衣服、褲子各自飄出各式獨有味道,而你卻任他們到處放肆,根本像香必飄怕別人聞不到!!

好室友心裡OS:

(媽媽型室友)(邊收邊念)
:順手丟進洗衣籃有很困難嗎?這是人人都應該要有的基本常識吧~
:你在家裡習慣不好以後出社會面對同事怎麼會有好形象?帶朋友來家裡難道不會尷尬嗎?blablabla…

上面幾點事項你有中了幾樣呢?想必大家都不想成為其他室友口中的惡人吧!如果你有符合這些惡行惡狀的其中一樣,可能要開始檢討、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囉~

 

 

潔客幫 成立於 2014 年 9 月,是一家結合網路、數據分析、家政專業技術為 一體的O2O居家清潔公司,重新定義家政清潔服務!讓消費者迅速透過網頁、 手機快速制定家事清潔服務計畫,讓打掃這件事情變得簡單、透明、可信賴。

 

BOXFUL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箱 倉儲2.0 共享倉 迷你倉2.0 收納 租空間 台北租倉庫 新北 置物 儲藏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https://www.boxful.com.tw/zh/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