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庫出租推薦—Boxful 到府收送迷你倉庫!安全、恆溫、方案多元

小倉庫出租

小倉庫出租新選擇—Boxful到府收送迷你倉,讓你在家即可用小倉庫完成收納!你是否喜新「念」舊,東西越囤越多,空間愈來愈少?如果你想過擁有更多的空間,現今世代流行小倉庫出租!小倉庫如何使用?Boxful 有什麼特別處?這篇文章一次揭開你的疑問!

小倉庫出租什麼時候最適合使用?

Boxful任意存會提供儲物膠箱,接著將想要寄存的物品包裝進盒,再撥一通電話,物流人員即會出現在你家門口或公司門口,接收你要寄存的貨物。

以下哪幾種狀況會需要小倉庫出租?

  • 有回憶的紀念品:有些東西對某些人來說有五味雜陳的回憶,可卻沒有實用的價值。佔用了空間,卻捨不得丟棄。
  • 換季衣物:每一季冷熱交替,使衣櫥塞滿了當季穿不到的衣物,整理出一箱一箱後卻又相當佔用空間。
  • 搬家:搬家時整理出的東西,暫時不知道放哪,可以有效利用小倉庫出租功能。
  • 老舊文件:辦公室有些需要保存的重要文件,不能丟又不想繼續堆積,這時就適合租用迷你倉。
  • 所有暫時不需要的物件

怎麼選擇小倉庫?問問自己幾個問題!

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承租迷你倉庫來放東西,在網路上也可以看到許多小倉庫的選擇!那究竟我們要怎麼選擇小倉庫呢?你可以這樣問問自己!

我的要東西有多少?

小倉庫的又有分很多種,Boxful提供標準收納箱,提供「東西不是很多、體積也不大」的人使用!除了我們提供的收納箱,也有其他倉庫的選擇,基本上都是「倉庫」,有一定的大小!如果您的東西主要是衣物等小東西,Boxful的收納箱會是很好的選擇,就不必租了一大個空間卻有一半是空的!

我的東西重嗎?

有些公司採用的做法是你自己把要放的東西放進去你的倉庫,東西重的話就建議放下面,東西輕的話,就建議使用Boxful的收納箱!我們有專人來您家收取的服務!可以省去你很多力氣,Boxful希望讓收納東西是一件輕鬆愉快的事!

倉庫地點離我遠嗎?

Boxful採用的做法是「專人送收納箱至你家,你收拾好之後會再有專人到你家收取並放置倉庫!」但是,如果你選擇的是別家,你就必須自己將物品送過去,這時候地點就很重要了!倉庫的位置盡量要是離你近、方便停車的地方!

問問自己以上這三個問題基本上就可以篩選出你最需要的服務!

 

小倉庫種類介紹:大小、價格、用途一次公開!

問過自己以上三個問題後,很多人最終選擇了Boxful!我想是因為我們不僅提供顧客最方便的服務,我們收納的規格也很多種!今天就來跟大家詳細介紹!

一、文件箱

小倉庫出租

1. 大小:42長x34寬x27高(cm)

2. 乘載重量:限重12公斤可塞3000張A4紙

3. 價格:1個月/99NT

4. 用途:文件箱主要適合公司或是學生。有些文件現在用不到,但卻非常重要,放在家裡佔位子又容易被堆在角落,最後可能還會遺失。這時候,就非常適合使用文件箱喔,給文件們一個安全的家!

 

二、標準收納箱

小倉庫出租

1. 大小:56長x39寬33高(cm)

2. 乘載重量:限重20公斤可塞100件襯衫20雙鞋

3. 價格:每箱每月 / 119NT(搭配洗衣服務每箱499NT)

4. 用途:這是最多人的選擇!標準收納箱適合換季衣物的收納、雜物收納、年輕媽咪的嬰兒用品收納等,還能收納鞋子、包包,真的是愛買東西的女生必備的!要使用多少箱子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租借,而且不管是承裝還是拿取都非常方便!另外,此款收納箱也搭配「洗衣服務」。我們與橘子乾洗合作,讓你的衣物們乾淨的存放!

 

三、大型物件收納

小倉庫出租

1. 大小:一人能夠搬運的大小

2. 乘載種量:限重20公斤

3. 價格:每件每月/ 219NT

4. 用途:大型物件收納特別適合有運動、戶外活動的人,腳踏車、滑雪板、衝浪板、帳篷、嬰兒推車、嬰兒用品等等都適用大型物件的存放!

 

四、掛衣箱

小倉庫出租

 

1. 大小:50長50寬105高(cm)

2. 乘載重量:限重15公斤,可掛35件襯衫或12件外套

3. 價格:每月/ 319NT

4. 用途:這個特別適合商務人士和女孩們,可以吊掛襯衫或冬季的外套。掛衣箱的設計可以預防外套變皺!此款收納掛衣箱也有搭配洗衣服務,結合橘子乾洗,讓外套和襯衫乾淨也不怕變黃!

 

五、迷你倉庫

小倉庫出租

1. 大小:12平方呎/24平方呎/36平方呎/48平方呎等

2. 價格:依照不同大小而決定!詳情請看這!

3. 用途:適合大量物件的存放,像是搬家前、或是學生寒暑假的宿舍物品,就可以使用迷你倉庫存放,不必再搬來搬去,另外,公司的桌椅等物件適用迷你倉庫!

 

唯一選擇Boxful迷你倉庫的原因!

Boxful除了提供選擇多樣的收納箱選擇,更重要的是,我們將您的物品視為自己的物品,我們提供最高規格的「安全監控」!讓您的物品完完整整的進來,完完整整地回去!

Boxful任意存的保全監管系統可分為6大項:

1. 24小時錄影監控:Secom保全間監控系統,可以隨時看到可疑分子出入。

2. 免費保險:為你的儲物投保,包括火險與水險。

3. 環境監控:倉庫內會控制濕度、溫度以及防蟲,讓儲物保存在最佳環境之中。

4. 不設室內隔間:因此死角來的少,也不會有鑽牆偷物的事情發生。

5. 防火設備:除了消防警報系統,也設有自動灑水系統和消防栓以防最糟糕的狀況發生。

6. 嚴禁外人進出:儲藏空間保有絕對隱私,只限職員進出不對外開放。

Boxful堅持做到安全和倉庫品質的把關,需要更多空間存放物品的您,千萬不要錯過Boxful台北到府收送—迷你倉庫新選擇了!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