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己的黃金傳說 激省銅板收納術!

收納究竟花不花錢?這問題實在見仁見智,很多人一想到收納就覺得需要買一堆收納箱、收納櫃,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先衝去 IKEA 或無印良品把這些收納用品買好,才能開始進行收納。其實收納也可以不用花大錢,去大創或家裡左近的雜貨用品店,花 100 元不到的銅板價,利用一些超好用的收納小物,一樣也能打造整齊的房間,整理出自己的生活空間,就讓 Boxful任意存告訴你有哪些連收納達人都愛不釋手的收納小物吧!

便宜收納小物 1 : 透明夾鏈袋

圖片來源)

  • 價格: 2.5 元/袋

 

平均一袋只要 2.5 元的透明夾鏈袋可不是只有在保存食物在用得到,像是換季收納衣物需要用到的「真空袋」要價不菲,其實可以用透明夾鏈袋當作替代品。長、寬 30cm 以上的透明夾鏈袋就可以拿來裝摺好的 T- shirt、襯衫,而長、寬 15cm 左右的透明夾鏈袋則可以拿來裝摺好的內衣褲,雖然沒有辦法像真空袋那樣把空氣全數吸出,但透明夾鏈袋還是具有防塵以及隔絕外部空氣的效果喔!

便宜收納小物 2 : 伸縮桿


圖片來源

  • 價格: 49 元

 

大創花 49 元就買得到收納萬用法寶:伸縮桿。伸縮桿可以把每一寸空間都用在收納上,讓每個人都能施展最強收納術!台北時常下雨,雨傘收納變成一大問題,其實只要在玄關的櫥櫃裡掛上一支伸縮桿,就能直接掛上直式雨傘,如果要收納折疊傘,只要在伸縮桿上加掛鐵鉤,一樣能輕鬆收納。之前 Boxful任意存也介紹過另一項伸縮桿的收納應用:跟鞋收納,也是堪稱伸縮桿妙用之一絕!

 

便宜收納小物 3 : 鞋用收納箱

圖片來源)

  • 價格: 58 元

大創也有在賣的鞋用收納箱看圖示只能裝進一雙鞋,但收納在於發揮想像力,不要被圖示局限啦!如果把跟鞋的跟靠在收納箱的邊緣,一個收納箱就能收納進約 2- 3雙鞋子,而且也不一定要拿來收納鞋子,在收納箱內放入 1-2 片紙板,就能隔出 2- 3個空間,很適合用來收納鑰匙、 卡片等體積比較小的物品,而且價格實惠,如果一個不夠裝,你可以買二個!將 2- 3個鞋用收納箱疊在一起不但不佔空間,還不用花大錢,就能 DIY 出自己專屬的鞋櫃!

 

以上就是 Boxful任意存整理出來經濟實惠的必備收納小物,讓你用銅板價就能做好收納!如果這樣還不夠,或是你真的是收納苦手,Boxful任意存最推薦的收納秘訣,就是每個月花 119 元,把你家的雜物通通丟進 Boxful任意存的標準收納箱(是可以放進 100 件 T-shirt 的大小喔!),還有專人到府收送,最輕鬆、最簡單的收納方法就在  Boxful任意存

 

Boxful 任意存 到府迷你倉 迷你倉 迷你箱 優質個人倉儲 台北 新北 儲物 收納 置物 空間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https://www.boxful.com.tw/zh/

🚚🚚🚚
🏢Boxful台灣 官方網站:https://www.boxful.com.tw/zh/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客服專線:0800-050-777

Boxful 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Author: Boxful 任意存

用戶可透過任意存儲存私人物品,並透過電腦或手機與平板進行快速管理。當需要取回物品時,我們的專業運送團隊可以立即送回您指定的收納箱。 無論是搬家裝修、儲存季節性衣物、收藏興趣擺設或為家庭新成員騰出空間,任意存會是您的好幫手。 透過任意存,擁有無限的儲物空間不再奢侈。我們的創辦人相信,盡管在台灣這個寸金尺土的地方,儲物都應該要十分簡單方便且實惠可靠。

Leave a Reply